Home > Little Woman > 婚礼筹办总结(序)

婚礼筹办总结(序)

结婚已经快两个月了(注:这篇文章我抽空断续写的,写了快一个月……),每天都还在回想那激动人心的一天,现在好不容易才从幻想中回过神来开始好好学习。趁着我开始忘记细节之前,写个攻略。因为结婚真是一个庞大的工程,除了念PhD以外,我想我目前还没有遇到更复杂的事:P 所以写下来让大家看看经验和教训,希望对于快要结婚的,尤其是有意在美国办婚礼的xdjm有所帮助。
另外也借机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婚礼的帮助,因为财力有限,不少环节都没有请专业人员而是朋友帮忙,但是却体会到更多好朋友们带给我们的关心和温暖,使这场婚礼变得更加难忘!本篇算是综述,具体一些的,我分篇再写。

1,法规篇:合法婚姻必须要做的事情。
2,组织篇:包括安排场地日期,宾客等。
3,装饰篇:场馆视觉音效布置,花朵,服装的设计。
4,新娘篇:其实是装饰的一部分,但是细节较多,而且往往是新娘们最关心的部分,所以单立一篇。
5,现场篇:之前作了所有的准备工作,当天则是任何事情都干涉不了了。怎么办?
6,杂谈和收尾:所有不归入以上篇幅的。

另外,对我们具体每项服务找了什么店什么公司之类的问题,请上我们的网站http://stanford.edu/~yanjiang/wedding/查询,vendor那页里列了所有人名和联系方式。

Categories: Little Woman
  1. Murray
    November 9, 2009 at 4:45 am

    沙发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comment